close


哈里斯搭配新進的素燒壺


這壺沒底孔,口徑也小....拿來放空鳳剛剛好 XD




這個壺更迷你......一樣沒底孔


拿來放小精靈 XD


 




小歸小...竟然還有出水孔 XD




這個原本是吊盆,是因為看上他寬度只有9公分


拿來塞這裡也剛剛好 XD


 


下面是紅茶罐...有加味的,喝起來太香超級不習慣,簡直就像是在喝香精


我還是喝慣單純不加味的錫蘭或大吉嶺.....


當初會買是因為罐子很可愛.....視覺系的就是這樣敗家的...唉......




難得找到一個不大的素燒吊盆


這雖然沒底孔,但是裡面沒上防水層,所以是一整個OK


愛之蔓超會長,一不注意就長...長...長......只好用剪刀伺候他


(那個白色的塑膠盆....我還在忍耐中,改天找到適合的就再換掉,要不是因為他是睡美人,上次換盆後整整一年才給我長1片葉子,害我一直不敢亂動他 XD)


 


種到無處可種,連冷氣機底下也不放過


這就是住公寓又愛亂種的悲哀 XD



這是上一張冷氣的下方,看到上一張右下角的衣架跟夾子了嗎?....這裡也塞一台洗衣機,買了一塊4mm的冷氣板回來裁一半,往洗衣機上一擺就成了我的小工作桌,這樣不必擔心洗衣機會弄得都是土,也不用辛苦的蹲在地上,冷氣板又輕又薄易清洗易收納,往洗衣機旁一立就好了 XD




ㄟ....來插花的


剛進的日系姬世之雪,因為打算讓他先適應一下環境再換盆,所以先找個馬口鐵盆讓他待著,這原本是個小提盆,但是提手礙到盆子...拆了XD,左邊的小刺蝟擺件是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了.....因為有養刺蝟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