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ㄚ~~~


我上電視ㄚ!!!!!


 


宜蘭行的前一天,突然接到我經常光顧的理髮師的留言要我回電,嚇了我一大跳,以為他要結婚或是不做了(不做的話我就煩死了,頭上那幾根毛只有他有辦法不上捲子擺平它們)


趕緊打電話問他...


原來他2/13要錄GOOD TV 李晶玉所主持的真情部落格,要一個讓他剪頭髮的麻豆,說是希望不是教會裡的人(他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所以找我.......好險不是不做了 XD


 


讓他剪十多年的頭髮了,我都不知道他是個名人,吼~ 也未免太謙虛了! 


當初來這裡剪是因為這裡離家最近 (我就是懶) 


停車也方便


重點是.....技術真的非常的好!


 


(有圖有真相)



坐在那裡被理髮的人就是我 XD


 




這兩個小傢伙在外面吹泡泡~




元宵花車...


天公壇就擺了兩台~


順道一提,他的店就在天公壇對面 XD


 




母啊! 你有看到眛~  


 


他是個超有良心的理髮師


之前問他,我再染一下或燙一下頭髮好不好?


他說: "你現在的髮質很好,連先前的一堆白頭髮都沒了,可以不用染,確定要燙嗎? 燙的話髮質會變差喔!"


竟有這種人 XD




哇哈哈! 老爺偷拍被攝影師發現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看以下的影片 (我只有幾秒而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PxLoDhegA


"尋愛剪刀手~陳文郁 陳玥伶 "


 


 


或是在3/15(二)晚上9:00 收看GOOD TV由李晶玉所主持的真情部落格~ "尋愛剪刀手~陳文郁 陳玥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