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投宿的旅館位於路邊,又住在2樓


對於住慣高樓層的我來說,簡直是惡夢,整晚吵到睡不好


一大早就醒了...


 


早點起床的好處是.....上山運動去 XD


 



這天與前一天完全相反


溫度大降,好冷! 


外加天氣陰陰的,只好帶著雨傘....有帶有保庇 XD


 



入口處盛開的杜鵑


 




迷人的雪白




第3層的瀑布


從入口處走進來不到10分鐘,就可以看到了,是最輕鬆也最小的一個


 


五峰旗共有3層瀑布


入口 → 第3層瀑布             8分鐘


第3層瀑布 → 第2層瀑布   15分鐘


第2層瀑布 → 第1層瀑布   33分鐘


 


印象中指標是如此寫著的,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可是從第3層瀑布 → 第1層瀑布都是階梯, 輕敵的結果就是下山之後,膝蓋快撐不住了....


如果有人的膝蓋跟我的一樣遜,請斟酌到第2層就足矣,千萬不要挑戰第一層啊!


套句老爺常形容我的話....."愛逞強".......


 


 



第2層瀑布


雖然都是樓梯,爬到這裡其實還蠻輕鬆的


 


現在處於豐水期,可以看到漂亮又壯觀的瀑布


這張相片保留做伸展操路人甲的目的......想讓大家知道瀑布的比例 XD



這是我第一次拍瀑布.......


飛奔的水流與壯觀的氣勢,好難拍喔!


 




瀑布旁的空氣,超清新的!


有此一說~  瀑布產生的負離子,對健康有助益


難怪自古以來,高手喜歡沖瀑布  XD


 











早起的蜘蛛有蛾吃~


 






第3層瀑布


走到這裡時快鐵腿了....(好遜)


 



沒下雨 (就說是有帶有保庇)


瀑布四濺的水,讓整個看台是濕的 (請留意腳步)


這時雨傘就是既可愛又貼心的用具了~




連鏡頭都噴濕了....




兒子跟女兒都很棒!


自己走到第1層瀑布


回程時,兒子耍賴要爸爸抱


女兒也想耍賴.....


當然只有兒子得逞,讓老爺抱下山去


因為老媽的膝蓋已經吃不消了 XD






老爺也有玩具可以玩了 XD



下山途中,在涼亭休息時,聽到一段父子的經典對話


一個約國一的男孩不想再爬上第1層瀑布.....


子 :  我不要再上去了啦!


父 :  差一點點了,加油!


子 :  那......我走不動時你要揹我喔!


 


哇勒~ 這位小少爺,你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