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休閒褲膝蓋破了一個洞


正好我的筆袋都太小了,放不下小筆記本,所以把褲腳剪了,把褲頭的拉鍊順便也拆下來


隨便縫一縫,就成了一個筆袋了 XD


 




老爺不給買縫紉機,只能用手縫,用最簡單的平針縫~


但這大小的實在是好用無比!


可以放下小筆記本,也可以放進我常用的刮砂棒....


女兒搶著說她也要....


嗯~ 褲子還有剩OK的,可是要等我想做時再說吧! (發懶中)


 


用了兩層的卡其布,保證超耐用滴....


(明明就是懶,直接剪了,折了,就直接縫了)


 


 


------------------------------------------------------------------------------------------------------------------------------


後記1


老爺回家看到了筆袋,跟被肢解的褲子之後.....


不悅的說 "我不是較你幫我改成短褲嗎?"


(內心的OS~ 這種改短很聳ㄝ,我才不想讓你這樣給我穿出去嚇人)


 


 


後記2~


因為老爺不給買縫紉機,讓我上次幫被單換拉鍊時


光是拆那條120公分的拉鍊,跟用手縫上110公分的拉鍊(只買到110公分的)


就花了快4小時的時間


再加上是在床上縫的,脖子快斷了....好累..........


 


好想要有台縫紉機喔~ (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