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時出了個大太陽,老爺的同學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六福村,因為身分證上有"00"就可以免費,他家有4個,我家有3個,但我跟老爺一想到人山人海的六福村(假想圖),就受到嚴重驚嚇!!


後來大家決議去南庄走走~




到南庄老街,自然而然又來這間為在桂花巷裡的"花巷"


女兒很喜歡來這間,這家的芒果牛奶很好喝,老闆娘手作的乳酪蛋糕也是一絕


老爺照舊喝咖啡,我一樣是喝熱桔茶


 


這5個小鬼在店裡直接玩起遊戲,快把屋頂給掀了.....




維看到我亮出相機,馬上湊上他的大臉來~


(相機裡頓時多出很多張怪異又模糊的大臉照)




倫倫看到維湊過來....也來湊一腳...


(同上....相機裡也多出很多張怪異又模糊的倫倫大臉照)




今天出了個大太陽,但是還是冷冷冷~


很羨慕這裡的大露台,可以悠閒的喝咖啡吃蛋糕,外加晾人曬太陽.....




倫倫正處於靜不下來的好動期,一轉眼就逛到對街去了 XD


 




為了避開人潮,所以是從老郵局的方向走....




說來奇怪元旦的南庄略顯冷清,沒有平常假日的人潮,可能大家前一天都跨年去了吧!!


 


後記~
老爺的同學一家1/2時,還是決意去六福村玩


回來之後感嘆人潮洶湧,排個設施玩要1小時,上個廁所要排40分鐘......


好在我很乖,沒有吵老爺要去六福村,不然鐵定死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