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柏蘆薈 Aloe peglera


(感謝愚人大正名XD )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


雖然曾在途中跟老爺子說過.....我隨便看看就好,不會買!!


但是,看到了這顆蘆薈......


這簡直就是.....


 


呵呵呵~~~~見獵心喜,終於讓我找到了!!


用歐巴桑閃閃發光的眼睛看著老爺子.....


老爺子沒反對ㄝ!!


太開心了!! 


 




我就是喜歡這種長了刺的蘆薈


可惜沒有一塊地


不然就可以地植了


 




大約6吋盆


好喜歡喔~~~~~~(地上打滾中)




這是另一個戰利品!!


這次我很乖,只買這兩顆


乖小孩以後才有再塞奶的機會




強刺 + 大疣


約4吋盆


也是超喜歡的 XD


本來,我是不太種仙人掌的


但是.....被各位前輩大大的美圖給毒到了.......Orz


.


.


.


這代表一件事


如果沒有足夠的定力,千萬不要亂逛!!


亂逛之後很容易被毒到的.....Orz


 




這兩顆....都不知名!!


如果有哪位前輩大大路過,知道名稱,請順道賜名一下!!


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