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小美女.....當然不是我了!!


是我可愛的堂妹 XD


 


右邊那個臭臉妹才是我


 


這是我國小上學的第一天


也是堂妹上幼稚園的第一天


在爺爺家的院子拍的


 


這張照片是堂妹寄給我的,算是少數有電子檔的小時候的相片


先前堂妹還有寄幾張給我,但是它們存在已死的硬碟中


(備份行動硬碟也有,但是.....懶阿~~~~)


 


雖然很阿醜.....畢竟是三十幾年前的相片,還是PO上來做紀念 


 


翻出以前的陳年舊相片........


嗯~~~我還真是道地的臭臉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