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花醡漿草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住家前的小公園,無意間拍到的4葉幸運草,真是小小的幸運 XD 


(這張是裁剪後的相片)


.


.


.


上個星期日的早上,兩個孩子吵著要去公園學腳踏車


出門前,發生了一件跟老爺小孩無關的 "喇低賽" 事件,搞得整個人烏煙瘴氣的


 


推了腳踏車進電梯之後


兒子突然狂哭起來,老爺抱起來問他怎麼了??!!


赫然發現.....ㄚ怎麼只有穿襪子??


兒子哭著說~~~~我還沒有穿鞋子!!~~~~~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這是兒子從小到大第一次沒穿鞋就進電梯


 


雖然發生電梯事件,但是到公園後還是有點悶悶不樂


(有誰 "喇低賽" 會快樂的??!!)


兒子學會後 (騎4輪,有兩個輔助輪比較簡單,一下子就會了)


自己一個人座在旁邊,看著兒子騎腳踏車


突然看到公園的雙槓


 


公園裡的運動器材,一直以來我是不碰的


這次竟然鬼迷心竅的跑去玩撐雙槓.......


我這種連伏地挺身一下都做不到,手臂沒力的弱雞


平常是敬而遠之的雙槓


 


將雙手撐上雙槓....竟然撐得住,而且還能晃....嘿嘿嘿......神奇了


老爺子看到後就叫我小心一點,雙槓摔人的機率很大


一定是瘋了,又不理正在教女兒騎腳踏車的老爺的鬼叫


 


一....二....三....晃了三下之後


眼前突然一片黑.......突然整個人摔下


面朝下的摔下....挖哩勒................這也太見笑了吧!!!



 


(用小畫家畫的醜圖)


用力的親了地球表面一下!! 親到滿嘴砂


摔下的瞬間,眼前是黑的....


視覺消失了,聽覺與觸覺突然敏銳了起來


先是胸口是痛的,彷彿是被重擊,完全喘不過氣來


再來是頭,最後是腳


全身的骨頭好像被震到散了一地,重組了


到現在,身體還記得那種感覺


總歸一句~~~~痛!!


超痛!!  有夠痛!!


 


 


但是....


當我趴在地面上的瞬間,我聽到兒子跟女兒受到驚嚇的哭聲


聽到了老爺子趕過來焦急的聲音


這一刻,我清醒了!!


 


老爺子趕緊輕輕的把我翻了過來


一時半刻間,我還是處於喘不過氣來的狀況,躺在地面上.......


好不容易恢復呼吸,眼睛打開來,看到圍著自己三張焦急的臉孔


第一件事是安慰璇跟維~~~我沒事!! 不要哭了!!


接著狂笑,不停的笑!!  彷彿想止住自己的尷尬,笑個不停


(都已是歐巴桑了,還三八愛搞怪)


 


躺了約三分鐘,,慢慢的深呼吸,終於可以動了,想站起來,老爺子要我再躺一下


等到他安心了,才'讓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休息


要我先回去,我不想,還想再看孩子騎腳踏車


 


後來,跟老爺子並肩而坐,看著這兩個小鬼玩的時候


他才悄聲的說.....我真的很擔心你怎麼了....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下來


(珍貴的男兒淚!!)


唉~~~命硬死不了!! 放心!!


當下覺得,這一摔是值得了!!


 


雙槓下的地墊,跟孩子溜滑梯區的地墊是一樣的,黑色厚橡膠地墊


幸運的是,我落地時胸部先著地,已經先將力道分散了,所以除了嘴唇到下巴的一點點小擦傷,上牙齦也一點點傷 (摔下去時正在說話) ,其他地方完全沒事,到現在連一點瘀青都沒出現,而摔下後幾天陸續出現的肌肉酸痛,目前也只剩下一點點小胸悶


也不是頭部先著地,所以比較沒有腦震盪的危險 (偶是嘴跟下巴先著地)


但鼻子重擊後,現在擤鼻子還在痛.....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背部先著地,我想...後果不堪設想.......


 


因為很清楚,就算肋骨骨折或有裂傷,醫生也不會動刀的,只要平日多注意多休息就OK!!  所以很賴皮的藉口先觀察一下,也沒去看醫生 (我討厭去大醫院)  XD


 


星期日當天晚上,我半開玩笑跟老爺子說


ㄚ~~~~虎年快到了,開始犯太歲了~~~~~明年要記得去安太歲......


 


但是隔天開車去接女兒時.......


突然想開了!!


這並不是犯太歲,也不是件倒楣事


而是老天爺看我這陣子太萎靡不振,老事想到過去543的事,看不下去了!!


竟然連兒子的搞笑也沒效,還在萎靡


而他也沒辦法伸出他的手,用力巴我的頭,巴醒我


所以,只好下猛藥,讓我去親吻地表............希望我醒過來


這下我真的醒過來了,謝謝祢!!


看到3個深愛自己的人,夠了!! 我已經知道自己以後要如何過日子了!!


眼前的人最重要!!  過去,該真正放手了!!


 


 


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


只有相對,沒有所謂的絕對


是好是壞,全憑自己主觀的判定


想開與想不開,也只是一線之隔這麼簡單而已!!


 


這一摔,實在是很值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