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兒子到前面的公園玩


他玩他的溜滑梯,我玩我的相機




看他的花型及果筴.....我猜可能是豆科植物,


但是名字.....饒了我吧!! 


 豆科植物百百種,我懶得査啊!!


 




因為渺小,讓人忽略他的存在


但他還是自顧自的開花結果,舖滿了整片草地,開著不起眼的小花




這讓我想起吳淡如以前曾說過 (雖然他後來因為生子風波,鬧得風風雨雨的)


在她失意的時候,她喜歡去逛菜市場這句話


 


其實,我也喜歡去市場買菜


看著每個人為了生活,努力的叫賣著,有種活著的感覺


反觀自己,可以過著安逸的生活......這就夠了!!  感謝我家老爺給我的一切


心情會變好!!


 




存在感超低的,不仔細看,很難察覺 XD


 




這樣子....還看得到嗎? 


他....................就在腳下!!


(維維忙著撿樹葉玩....溜滑梯先暫停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