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帶孩子去護城河旁餵魚時發現..........


一隻躲在樹上斑鳩 XD


 



ㄟ.......我好像被他發現了.........慘了........


 



很清楚的....我真的被他看到了.....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歐巴桑發送念力中...)


 



這裡的魚超級多的,常常帶孩子來餵魚


後行李箱放著一大罐的魚飼料,想餵.....隨時都有 XD


 


這張的魚說.....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這張夠清楚了吧!!


滿滿的吳郭魚,常常吸引白鷺鷥或夜鷺來吃魚


 


璇餵完魚,好奇的跑來看路人阿婆餵魚.......


這些魚只是這區數量的一半,而整個戶城河有好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