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新買了相機


拿來試試小花功能


號稱0 cm的小花功能


 


將軍格的花超級小


就算近看...我這個400度的,還是無法看得很清楚




遠拍......


圈起來的就是上圖的小花 XD


 


用起來....滿意 XD


 


 


--------------------------------------------------------------------------------------------------------------------------------


我買的是這台Canon PowerShot SX200IS


號稱類單眼數位相機


Canon的官網介紹


http://www.rainbowphoto.com.tw/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會買這台是因為........


有次跟 Trista 提到想換相機


她那時正好剛買了這一台


建議我可以考慮


結果就愛上了


 


本來想買單眼數位....但一想到那麼大一台就打退堂鼓 XD


所以退回來考慮一般的消費機種


但是我家老爺交代太薄的不行,以後問題多


而且重量不足...手感不佳


(還真的哩 XD.....買的那天在店裡,發現送修的3台全是薄型的)


本想買索尼的...因為用了7年多的就是索尼的


我以前上班時,寫報告用的相機也是索尼的....小花功能超強


有時可以不架放大鏡拍.....就可以拍到問題點 XD


但是....我這個老人家不喜歡大觸控面板 XD


她現在高階的幾乎都是這種


而且...鏡頭的機械變焦太小  無法接受啦!!


 


評估了之後.....就買了這台


這台的有12倍的機械變焦....算是目前消費型機種裡最強的


可是...


可是....


她沒有日期啦....Orz


(以上經過Trista糾正後發現....是自己豬頭把功能關起來了....哈哈哈~~是有日期跟時間的喔XD)


也不像索尼會清楚顯示電池剩下時間....Orz


幸好很省電...又是鋰電池方便


重點是....這台是道地的MIJ


(其實我是很想買萊卡的...但是同等級的一台要3萬多....又沒現貨要調貨......買不下企啦XD )


 


但是!!


佳能的就強在拍起來色彩柔和


拍人像很自然


去6福村玩就是用這台


老爺也用得很滿意 XD


雖然重了點....功能強就讓人拍得很開心了 XD


 


後記....


剛剛又翻了防潮箱....


發現我第一台傻瓜就是佳能的


那是我高中的時候爺爺送的(從日本帶回來的)


約20年前的了....現在竟然還能用....只不過是要用底片滴啦 XD


傻瓜像機剛出來的時候


外型還很像單眼滴


很大一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