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小蓉一家要從台北下來


行程上比較緊迫


所以....先過去竹東買冰淇淋


 


68號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在終點北興路出口下(途中請勿轉往延伸路線前進)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到永康街(看到全家就右轉)


-->約20公尺遇到自強路左轉就到了(就是路底左轉啦!!)


   (永康街是很短的)


 


平時路邊還算好停車


假日啊.....最好是找人一起去...


把他丟在車上暫停  XD


 



 


老闆人很好


不怕人試吃


想吃哪種口味就挖給你吃.....


狠大方的挖一口喔!!


 


我特別喜歡



[
佛羅倫斯檸檬]

帶著檸檬細細的果皮


檸檬香氣十足


酸酸甜甜的暑氣全消


 


 


[芝麻]


香純濃郁...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阿爾卑斯巧克力]


老闆說巧克力的濃度有60%


香濃不甜膩,還帶著清爽的微苦


屬於大人口味的巧克力


 


 


[咖啡]


偏炭燒口味


老闆特別請光復路上的某知名咖啡店老闆幫他配的咖啡豆


(店名我忘了)


一吃就知道貨真價實


 


 


[西瓜]


有著西瓜爽朗的香氣!!


雖然我不愛吃甜的


但這真的很香很好吃!!


 


 


 


[芒果牛乳]


這款就需要早點去吃了


上次去吃時,土芒果味比較重....香阿!!


這次去吃時,味道有一點不同


老闆說...會跟芒果的品種及季節有關係


 


 


[金枕榴鏈]


愛吃榴槤的千萬不要漏了這一味!!


有著成熟榴槤香濃的香氣及甜味


卻沒有成熟榴槤軟爛的...噁感...(黏滿手)


好像在吃充滿清爽感的香濃的成熟榴槤


實在太好吃了!!


超級推薦的!!


(平時吃榴槤時....不夠熟硬硬的,香氣甜度都不足,不好吃......好吃的成熟榴槤卻又軟軟爛爛的)


 


今天很幸運的遇到明天才要開始賣的 酸桔口味 (新竹特有的口味)


也是超級好吃的 XD


 


這次去買時....


我索性跟老闆說


除了這個...這個....其他都給我來一球吧!!


(實在是每種都想吃啊!!  太貪心了 )


 


最後..........


一共買了3盒家庭號


酸桔、佛羅倫斯檸檬、阿爾卑斯巧克力


另外買了13球


老闆嚇一跳....問我吃的完嗎?


要我不要買太多,比較新鮮 XD


(可愛的老闆)


 


 


最後....老闆也很夠義氣送了我4球


(一般是買2盒送2球....3盒送3球...)


 


實在是太久沒吃冰 


破戒大慶祝 XD


 


有興趣的,可參考官方網站


Baxter Gelato 義大利式手工冰淇淋


http://www.gelato.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