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側睡


露出美腿的...........小愛



 


近一點看....


(不要偷看偶睡覺...)


那是什麼怪睡姿阿~~~


剛運動過吃完小麥......爽爽的怪姿勢


 


剛帶回家時才不是這種睡姿


睡覺時就像是兩陀馬糞海膽


那時候...刺比較順的是小愛...刺有交叉的小乖


真是可憐!!


連睡覺都無法安心入睡


必須保持備戰狀態


 


他們很怪


現在不肯睡盒子


如果我不提供自製的布窩 (用舊衣或舊褲子做的)


她們就會鑽進尿布壂裡


弄得亂七八糟的


不然就寧可睡在便盆中 ......  囧rz


 


果然是寵不得啊~~~


原先店家給她們睡露天的.....也是好好的


我就皮癢...先給她們睡盒子


後來盒子不夠用...拿襯衫的袖子...加工後給她們睡


從此之後就上癮了!!


 


變成了.......不給布窩就搗蛋......囧rz


(布窩使用期限.....髒了就要丟!!)


-----------------------------------------------------------------------------------------------------


刺蝟


小乖(公) 小愛(母)


 2/16報到的兩隻搗蛋鬼


買來的時候就已經是成刺


會吃幼貓飼料  吃蘋果  超愛吃小麥 (麥皮蟲)


會用便盆 (便盆之外還是難免一些) 


所以照顧很簡單


 


食物偏好


小乖........小麥>蘋果>貓飼料


小愛........小麥>貓飼料>蘋果


 


小乖之前愛咬人恰北北


我至少被咬6次以上....還有一次放出來玩


經過我腳邊....聞了一下....就狠狠的往我的腳指咬下


 


現在好多了


他的行為模式是先聞一聞  再咬下去


這個過程約3秒


所以要閃開還是來得及的


 


小愛則超級乖的


從來不咬人  也不會變成一團刺  (除非睡覺中被吵醒)


 


可是阿~~


這兩隻比起來小乖比較好玩


因為我去陽台時


小乖會爬籠子要東西吃


小愛則是屁股對著你  找地方躲起來 


然後轉過頭來頭看你要做啥


 


先前用兩個窩給她們睡


他們不肯個別睡


硬要擠在一起


就算其中一隻屁股露出來也高興....囧rz.....


我只好弄2隻都能睡的窩



 真是奇怪.....我記得刺蝟是獨居的阿~~~~


這兩隻卻怎樣也不肯分開??????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