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上次為了打發學長的婚禮招待會之前的時間,在中原大學附近閒晃中發現的


原本老爺板著一張臉,想忽略我跟孩子的歡呼聲不想進來的店 (他對毛小孩沒興趣)




但因為毛小孩的熱情歡迎,讓他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後來給予這家店5顆星的評價


 




就順便跟學長 (老爺的同學) 約在這裡喝下午茶吃點心


可愛的學長就成了繼貓咪之後,被女兒纏著的大目標 XD




真是好久不見了!


上次的合照大約是17年前了吧! (畢業典禮時)


讓人不禁感嘆....被孩子追老嘍~




肯讓女兒抱的可愛幼貓


也超愛玩逗貓棒 XD




熱愛老爺的熱屁股的就是他


是他的熱情,讓原先對毛小孩冰冷的老爺,對他束手無策 XD


他就大喇喇的坐在老爺的位置上......


從廁所回來的老爺只好看著他發傻



所以只好我跟他一人做一半


委屈你了喔~




盡職的他會流轉在各桌次之間


(明明是在躲相機 XD )




當隻優秀的店貓,以報答老闆娘的收留之恩


(再次強調,這家店的貓咪,全是流浪貓,也節紮好了,老闆娘很歡迎喜歡貓咪的善良人士收養她們喔!)





"你好! 好像第一次看到你喔~ "


 


除了要應付用兩隻腳走路的人客之外


也要關照一下新來的小朋友....


(小橘子是這位人客養的貓)




我很盡責吧!!


(恩~ 如果你沒偷喝這位人客水杯裡的開水,我會再給你加10分)


 




你好! 我是一眉


 


這是在其他桌坐檯的貓咪


聽說現在已經被認養,有新主人了




這是綠衣人客帶來的貓咪


一開始超害羞的,躲在椅子下不肯出來~


 


 


總結........


我好想養貓喔~ 我好想養貓喔~~我好想養貓喔~~~ (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