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花苞開始,等了1個多月終於開花了


與其說是開花...感覺到像是花苞裂開來的感覺......Orz


 


看了近拍圖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花也有細毛....跟葉子跟葉柄一樣~


真是個有原則的傢伙 XD




這顆美葉蘇鐵養了14年了,到今年終於開花


我很喜歡他的花香味,是種成熟又清爽的男人味


木質調的味道,介於樟樹與黑板樹開花的香氣 (黑板樹比較嗆,我不喜歡)


 




他這種開花法,很難讓人一眼看出....


開那一點小縫縫....誰會留意到ㄚ~


要不是因為有味道讓我發現,說不定到花謝了我還呆呆的沒有注意到 XD


 




全圖....


這樣真的很難察覺是開花了吧....Orz


看在他散發出我喜歡的味道....就原諒他吧  


燥熱的夏天,聞到這種清爽的味道,感覺很舒服~


 


後記~ 感謝水晶蘭大幫忙正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