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張照片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很像萬花筒...........


 


等了半年,終於等到開花了!!


我最喜歡的貝拉終於開花了 XD


想不到這個小公主適應環境還挺快的


原本不太抱希望


因為種在陽光無法直射的北面陽台


光線充足,通風也OK,就是光線不夠強,一度擔心他不會開花


 


幸好,買到一棵強健的孩子


可以讓我見到喜歡的小貝拉




側看像糖果一樣的晶瑩剔透


花瓣是雪白的


花蕊則像粉紅色草莓糖


暗自飄著淡淡的香氣


這香味跟香水百合很相似


但是要很近身,才能聞得到味


不像香水百合,味道濃烈到讓我頭疼






另外還有兩處小花苞


希望也可以順利的開花


 



(插花一下)


這陣子窗台的蘆薈開花了


每天,這個小傢伙都會來關照一下蘆薈花,順道吸吸花蜜


可以看到他把尖尖的鳥喙,伸入長長的蘆薈花裡


有時還呼朋引伴,一次兩隻白頭翁


想不到蘆薈的花梗這麼堅韌


竟然支持得住這兩隻肥鳥每天來.......Orz


 


我現在終於弄懂,為何我家的蘆薈會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