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白沙灣後.....


原本打算去後壁湖遊客中心後方的潮間帶看海的


想說先去後壁湖漁會塞一下肚子的........


(雖然已經滿肚子零食....但是....美食是屬於另外一個胃的)


 


怎知竟然在女兒的慫恿下坐上這艘墾丁八號........


上船後才想到


ㄟ害.....我竟然沒吃避孕藥就上船了....啊...應該是避暈藥 (老梗了~~~~ )


真的ㄟ害.......




晴朗的好天氣


算是風平浪靜的......




海底船的船艙


剛上船時一條龍的小ㄚ頭




睡著的維


維在車上就睡著了.......


在白沙灘從9點玩到下午2點,曬足了太陽,就想睡覺 XD


但後還有起來看


維傳承到老爸的好體質,不懂啥叫暈船


璇....哈哈哈哈哈....跟我比較像....會暈船




出海時經過海巡,清點人數


這艘船還不錯


船艙有冷氣,


而且....重點是聞不到恐怖的催吐柴油味!!




船長室


船長杯杯在開船




別怕~~~拔拔保護你!!




這是趁我還有意識時拍的......


左下方有一小群魚游過


 



也是一群模糊的魚 XD


基本上,這次我上船不到10鐘就挫了!!


接著......只好閉目養神.....避免滿地抓兔子


媽呀......40分鐘還真久阿!!


不過如果是不怕暈船,或有先做好避暈準備的,蠻推薦的!!


 


我平衡感超差!!


先前去玩時,坐船前半小時吞藥還可以撐上一陣子


但後來還是會趴著動彈不得....Orz


超遜!!


 


喜歡海卻無法坐船....


唉..................遜啊!!




行經車城時,發現滿山滿谷的洋蔥..........


好多啊~~~~~~~~


一堆一堆的 XD


 



4/11回程時經過的加油站


有個很炫的機器人 XD


(老爺子叫我一定要拍 XD )




在車上.....


用零食塞小朋友的嘴巴


這樣可以讓耳根子清靜一點 XD


(還好不是天天塞,不然會變成阿肥!!)




回程時順道去古坑


本想喝杯咖啡的.....耐ㄟ咖啡不見了???!!!


原本單車道兩旁的咖啡店都不見了?!!!!!


太久沒去了 XD




兒子坐這種小火車很起勁


但璇長大了.....一臉興趣缺缺的樣子 XD


(明明就是他小時候的最愛,每次去花市都會吵著要坐的)


古坑的小火車跟花市不同,規模大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