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好玩齁~~~~~


 



浪來了快跑!!





姐弟倆把老爸的腳ㄚㄚ埋起來 XD


 


本來是埋我的腳


但是......老媽的腳一直動不好玩


改埋老爺子的 XD




說~~~~是誰埋的???


維維.....不是我!! 我不知道




女兒有沙子玩就很開心


 




兒子也是...........


沙子是小孩打發時間的好物!!


 



去海邊


怕水的孩子,沙子是第一名 XD


 



滿手砂 XD


 



兒子玩砂時,人在傘裡,砂堆在傘裡


女兒玩砂時,砂堆在傘裡,人在傘外


會曬黑.....不是沒原因的


 



怕女兒曬黑的老爸 ........


 


璇....過來給老爸噴一下 XD


買了瓶SPF30的噴噴防曬液


小孩愛用,老爸更愛用.......因為不沾手 XD


 




白沙灣


乾淨的海水


乾淨的沙灘


天空藍到不像話,見不到一朶雲


連岸邊也沒有垃圾很乾淨!!


 


跟墾丁的大灣、小灣、南灣、帆船石相比....


我喜歡這裡的海灘


這裡乾淨、遊客也較少,水上活動也沒有那幾個地方多


這裡的海灘,可以消耗我一整天的時間  XD


 




愛玩水....又怕水.....


他們的老媽更嚴重


擺明就是一頭討厭水的貓科動物.....


這麼多年了,到現在我游泳還是不會換氣.....Orz


要我下水....免談 XD


溫泉水除外.......哈哈哈哈哈




哇~~~~浪來了!!


維.....快跑!!


璇....哇~~~跌倒跑不了




維.....緊痠~~~~~ (跑到噴腳筋 )


璇....啊~~~等等我~~~~~~




嗚嗚~~~水來了~~好多水~~~跑不掉~~~~~


沒關係!!


爸爸保護你!!


 



海水好酥福~~~~好清涼!!


(有老爸保護果然不一樣 XD)




璇.....好酥福喔~~~~


維.....海水跑到鼻子去了



 




呵呵呵~~~~~來追我阿~~~~


在海邊


就是少不了這種你追我跑的老調牙戲碼....XD


 




想要舒服的在海邊玩上一整天


除了要準備泳裝...充足的飲料....零食.....挖砂的玩具.......


最重要的是,花300租個傘吧!!


保證酥服一整天~~~~~


 


零食是塞嘴巴用的


4月天的海邊宇宙超蘇服


溫度最高也不過30多度


跟後來5..6月相較舒服多了


7月以後更不用提了,人多到像沙丁魚,天氣又熱,又會塞車.......我還寧可躲在屋子裡吹冷氣


 




路人爸爸帶著坐著娃娃車的路人寶寶.......下海去了 XD


 




這小子想做砂球突襲姐姐.....


沒成功!!...........哈哈哈哈哈~~~~~


 




兒子三歲半


很快就要告別這種可愛的頭大身體小的年紀......


當父母的,果然是有保存期限的!!


 



這片海,不管怎麼看就是看不溺


 


我很喜歡坐在傘底下吃零食看海浪  (嗚嗚嗚~~~不良嗜好.....會變成阿肥的!! )


看孩子玩砂,追海水..........很好玩


看年輕的小鬼們玩香蕉船、玩水上摩托車玩到翻船激激叫......很好玩


看路人甲路人乙被浪追著跑......也很好玩!!


尤其是不想濕的那個人.......褲子一定會濕掉....哈哈哈哈哈.....更好玩!!


(我是壞心的歐巴桑  )


 


基本上,我們下墾丁玩大概會用4天來算


第1天、第4天.....老爺辛苦的開車!!


第2天、第3天.....悠哉悠哉的慢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