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懶了!!


人....還是要好奇一點比較好!!


 


這兩天為了找清潔用的檸檬酸鹽


才發現自己社區樓下開了一間 "皂的原料工坊"


其實是早就知道了,想說沒在做手工皂,所以懶得下去看


 


這一去看.....不得了了!! 都是我的最愛


吼~~~~明明就是化妝品的化工材料行!! 啥都有!!


他去年就開了


而我去年為了甘油,還查了雅虎黃頁,跑遍大街小巷找化工材料行....原來樓下就有了.....


一想到就悶.....


 


我常用的乳木果油、椰子油 (擦全身超好用,比任何乳液都要優)、小蘇打粉、檸檬酸鹽、香精油、甚至是空瓶子......那裡通通都有...哈!!


(之前還網購,挖哩勒......真是讓人尷尬的笑不太出來)


 


簡直就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原來全在家樓下.............


人啊~~~還是要好奇一點比較好!! 偶爾敦親睦鄰一下,別像我出入全從地下室......樓面以上是不太理的....囧rz)


 


等兒子上學去以後,我要來好好玩玩手工皂


(等兒子上學去以後想做的事可著多了,但老爺可能會比較想把我踢去工作吧!!  )


.


.


.


後記


之前找了好久,這幾天才發現.....


原來新竹唯一一家有店面的化妝品原料行,竟然就在自己家樓下


實在是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跟他聊起來後,那個老闆說他每個月花了2萬做網路行銷,而我這個常常黏在電腦前的竟也沒發現,


他也一樣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