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鑽~~~~你看不到我齁~~~~~


 


 


愛撒嬌....也愛鑽


除了口袋以外....寬寬的袖口也很愛 XD


 



呵呵呵~~~還可以轉身喔~~~~


 


探頭出來看......


 



咦~~~是在拍我嗎??


 


 



糖糖超級愛撒嬌


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往身上跳 XD


一雙大眼不知在看啥??


 




上面有什麼好看的????





我要去探險嚕~~~





好可怕.....外面有哥哥跟姐姐偷拍....我還是躲進去好嚕~~~


 




裡面暗暗的...暖暖的....好舒服 XD


 




我要睡覺嚕~~~不要吵我齁~~~~~


 


這小傢伙常常這樣睡在手上.......Orz


但是一有動靜就很容易醒過來 XD


.


.


.


老樣的....這些也是璇跟維拍的!!


我家老爺不喜歡會動的動物.....有次阿蜜跳到他身上時,他竟然大叫........挖哩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