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我聽話的阿蜜終於回來了


原本只有帶糖糖出來玩,玩了好一陣子之後,


發現阿蜜露出羨慕的表情,兩耳微微下垂


打開籠門之後......手伸過去........


 


奇蹟發生了!!


竟然沒咬我而是跳上手,手移出籠子時也沒有要跳回去的跡象.....


這簡直就是奇蹟!!


 


 



公蜜成熟時會有雄性禿


可愛的阿蜜也不例外


 




剛帶回來時阿蜜最聽話了,反而是糖糖因為小時被同伴欺負過 (耳朶被咬傷)


戒心比較強,動不動就嘎嘎叫,做勢要咬人


因此糖糖都是我自己帶,不太給小孩玩


現在糖糖變成最乖最親人的小傢伙


只要門一開,就會往我身上跳




姊姊~~~~妳太靠近了喔!!


.......


自從半年前,阿蜜剪指甲被我剪傷了流血之後


(大概有3次吧...嗚嗚嗚....都是我的錯....不該聽信讒言幫阿蜜剪指甲)


他就不相信任何人了....連老媽也不認得了


(明明就是始作俑者....還敢說)


一看到人就閃得遠遠的


手一靠近他就咬人.....(被咬了好幾次....還流血....痛!!)


 


後來指甲不剪了,用滾輪給他們去跑....


雖然有時候手上腿上還是被抓得都是傷,總比讓他們討厭我要來得好 XD


 


只好開始訓練,把他最愛吃的蟲子放手上,讓他知道我沒有惡意.........(真是的,真會奴役主人)


終於......奇蹟發生了!!


半年後他終於肯靠近我了 (淚....)


 




我想睡了......媽媽的手好溫暖.........


.


.


.


阿蜜雖然還不是百分之百的親近人


至少咬我的方式恢復到小時候的撒嬌式啃法


輕輕的咬加上舔一舔.......真是感心捏!!  我可愛的阿蜜 XD


 


這幾張都是女兒拍的


想也知道....我的手腳都動彈不了,哪有另一隻手可以拍


老爺拒絕....就找可愛的女兒了


才小一,拍這樣算不錯了齁....嘿嘿嘿...........


(繼上次兒子偷拍事件之後,又再次證明這台相機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