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可愛嗎???


 


 


#2

嗅嗅嗅~~~阿母...這圓圓的東西能不能吃阿???


(小愛.....妳的鼻子太近了啊!!   )


 


#3



我很可愛吧!!


說....快說....快說我很可愛!! 


(小愛....你也太自戀了吧!!)


 


#4




幾乎全黑的小小眼睛


好可愛!!


 


#5



#6



#7



#5#6#7....警戒3部曲


我的小愛就算是生氣也好可愛


 


 


 


#8


抬頭看窗外....


真是不知這小傢伙的小小腦袋在想啥!!


(明明就是在想要如何開溜,找個地方躲起來睡美容覺....愛牽拖的阿母 XD)


 


 


#9


阿母....我真的很可愛齁~~~~~齁齁齁~~~~


(是是是~~你是超級可愛的小愛)


 


 


#10

嗅...嗅...嗅....哥哥的手指頭好香!!  哥哥剛剛有吃餅乾喔!!


 


小愛最乖了,從小到大沒有咬過人!!


維維手下被衣服蓋住的是小乖,這兩隻最愛鑽到衣服裡躲起來睡XD


 


臭阿呆乖,之前我老是在我手上留一排齒印.....沒流血,有點痛...


當時嚇一跳倒是真的,久了也習慣了


倒是現在,連阿呆乖也不咬了 XD


 


刺刺的個性獨立,好照顧,需求少,不吵不鬧,還會乖乖的用木屑砂......是屬於懶人級的寵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