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清刺籠


照慣例,讓這兩隻放風


四處跑的照片....照慣例....一樣是拍不起來 XD


 


清完之後,拿相機拍一拍


很久沒幫刺刺拍了...


 


小愛超不喜歡相機的小紅燈亮個不停......


 


#2



吼~~~~怎麼紅紅的亮個不停.......麥擱來亂我啦!!


 


之前是小不爽


現在是大不爽的!!


刺蝟這種小傢伙,只要有一點小不爽,就會立起他的刺


不爽包含了.......生氣...害怕...緊張......沒有安全感


 


刺只是立起來還算好,這只是小警告


刺立到呈現交叉狀時,表示他已經超級不爽啦!!


 


#3

我刺!!


 


超生氣的!! 


 乾脆用屁屁對著我 XD


 


 


#4



危機解除.....有點氣消了


真是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的小孩子!!


 


#5


吼~~~阿母~~~妳的紅燈怎麼還是亮個不停啊!! 


(沒辦法.....有紅燈比較好用咩....小愛你就原諒阿母吧!!)


 


#6


好啦~~~我知道了.....


(真是個善解人意乖小孩!! )


 


 


#7


阿母你拍夠了吧!!   我想閃了.......


 


#8


(不要走阿~~~~小愛~~~~)


 


 


#9


好啦~~~麥擱照阿


挖勒愛睏啦!!~~~~~~~


 


(我可愛的小愛.....今天就放你一馬吧!!)


 


刺刺是夜行性動物,白天是他們的睡覺時間,就不吵她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