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草科的矮仙丹


曝光率超高,路旁、分隔島、公園裡、店家、寺廟旁、鄰居家.......不勝枚舉..........


園區的路旁及分隔島也有種,幾乎是長年開花,整顆開得紅通通的 XD  




印象中,好像也算是蜜源植物吧!!.............ㄚ哉....




這是另一款的仙丹花,是不是大王仙丹我就不清楚了,因為花型明顯大很多....很多......


 




未成熟的果實......




成熟的果實.....




花苞.....跟一般常見的有點不同.........




可愛的蜘蛛.....以及跑來吃蜜的螞蟻




蜘蛛看到我以後就開溜了......




[蜘蛛] 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


[螞蟻] 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


 




來插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