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張.....


 


昨天晚上,兒子趁我洗衣服時作怪


拿我抓完照片後,隨手放在電腦桌上的照相機偷拍....Orz


拍了4張之後,被他老爸發現喊住.....幸好相機沒被摔


摔相機的人是我....買回來不到1個月就被我手滑從桌上摔下去.....內心在滴血!!  幸好沒事,果然日本原裝進口的品質比較有保障,適合我這種粗枝大葉的 XD





第二張嚴重手震.....哈哈哈~~~


 


懷疑是拍了這張之後動了相機的設定


下一張有閃光,才會驚動他坐在電腦前的老爸


(我一向習慣關閃光)


 



 


第三張.....手穩多了


 


問他拍啥??!!


他說是衛生紙!!


 




第4張........


不用說也知道了....這...是拍他的車車........


.


.


.


案發後,維維很緊張怕被罵.....一直跑來撒嬌,扭來扭去的....超可愛的 XD


看到相機沒事,外加以剛滿三歲的初學者來說,拍得還不錯


而且他已經知道自己錯了,就沒再怪他了 XD


.


.


.


迷之音~~~


1.   真不知是相機強,還是這孩子有天份......ㄚ哉......應是照相機強吧!!


2.  現在小孩的模仿能力真是驚人,竟然知道要怎樣開機怎麼拍.....以後東西要收好才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