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下班後,提了一個8吋蛋糕回來,嚇了我一大跳....因為平常過生日是不會買這麼大一個蛋糕


他說...下班順路去多那之買的,真感心 XD




8吋草莓蛋糕




被大卸12塊 XD


 


至於好不好吃....蛋糕現在大多是中央工廠出品,口味都差不多了


新竹有名的RT,分店多了之後,現也是中央工廠出品,所以也不會特別想去吃 (我是歪嘴雞 XD)


這蛋糕海綿的甜度OK,內餡偏甜,如果來杯什麼都不加的原味紅茶會更對味


草莓是酸的,所以搭起來還OK


至於鮮奶油....我一向不吃的,女兒把他拿來塗草莓吃,說很好吃 (那丫頭平時也是不吃奶油的...但她怕酸XD )


 


 


後記1....


10/6今天是兒子的生日...不巧的是在老媽生日的後一天,趁他還不會計較時一起過生日,等他長大了,可能就要獨立過了 XD  (因為姐姐不用跟別人一起過)


 


後記2....


家裡全是用黃光的省電燈泡,牆壁也被我漆成檸檬綠 (11年前...跟老公一起漆的),屋子裡不管怎麼拍,拍出來都是黃黃的.....唉.....


但我又不喜歡白光....在辦公室裡用了那麼久的白光難道還不夠嗎??!! 當然是黃光比較能讓人放鬆了,下次改成27W的,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