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愛,一放風就到處跑


小乖也一樣,但小乖跑的速度更快.......以我目前的功力,根本拍不到....Orz


(超想再敗一台單眼的...哈!! )


 




嗯嗯~~~蟲蟲好好吃.......


其實....事實不是表面所見,白天是她們的睡覺時間,他想溜進籠子旁的縫隙休息,但卻被我用東西擋住了........


(所以....眼見為憑??!!....不一定喔!!)


 




放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麥皮蟲....這是馴服的重點!!


(真不知是馴服刺刺,還是馴服主人)


 


這兩隻都一樣,給了蟲,吃飽飽,心情自然好!!


吃完蟲子就開始滿場跑.......


此時當刺麻的我,就要幫他們清木屑沙,洗籠子.....


 


 




 


跑個不停,也鑽個不停,


小小的眼睛,小小的腳,肥嘟嘟的身體......真的超級可愛


就是在腳邊跑來跑去的 XD




超愛鑽的.....明明就是食蟲目的小傢伙


怎麼跟囓齒目的老鼠一樣???


愛鑽愛爬又愛吃  XD




只有在便盆裡最好拍,可以拍得比較清楚....Orz


(嗯.....我還需要再練功才行!! )


 




要不是因為一手拿相機,不然其實抓這兩隻時,已經不需要戴手套了!!


超乖的!!


連以前愛咬我手指頭跟腳指頭的小乖,也已經棄暗投明了......有蟲的人是老大....哈哈哈!!


 




放完風,回到洗乾淨的窩,休息睡覺囉!!


 


牠們不喜歡用盒子,也不喜歡舖木屑.....只喜歡用衣服,喜歡鑽在衣服裡睡覺.....是被我寵壞了...Orz


從此以後,舊衣全留下來給牠們用!!


因為我很懶,用髒就丟了,不想洗......其實是不想摸大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