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駱駝




兩個孩子...騎著駱駝笑得真開心


騎駱駝一個人要自費50


孩子的笑容....無價 XD


 




鎮園的白老虎


同樣身為老虎的我....的眼中


這隻老虎還真是可憐....沒自由!!




遊園小火車


 


這個在孩子裡的人氣指數,算是很高的喔


這兩個小傢伙超開心的 XD


雖然久久才來一班





兒子的獨照


 


---------------------------------------------------------------------------------------------------------------------------------


眼見女兒8/31就要開學了


趁著僅存的幾天假期


麻煩老爺請個假,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所以8/27(四) 老爺請了假


一起去六福村玩 XD


(其實我家老爺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很疼小孩跟老婆的)


 


以下是發牢騷...不想聽牢騷的請自動跳過這一段 XD


沒想到....在回程途中...女兒就開始發燒....還一直燒到今天9/1清晨....外加40度驚死倫的高溫


所以從開學到現在一直沒去學校....在家休息


害我超期待替女兒拍一張,第一天上學去的可愛照片 (像我小時後一樣)...期待落空


開學當天...女兒掛在床上發燒,燒得奄奄一息的....嘴理念著要去上學......


這....也是始料莫及的...Orz


會發燒是因為....老人家8/26(農曆7/7) 硬要我們回家吃飯,而被她堂妹跟堂弟傳染了.....


(生病了就別出來亂跑!! 也別參加家族聚餐!! .....懂不懂什麼叫做同理心!!...那個白目二嫂...竟然還說感冒傳染給別人這樣就會好.......XXXXX(消音)那我以後感冒就傳染給你好了!!.....當場超想破口大罵的!! 要不是看在老爺的面子份上...硬是吞下來了!!)


以後這種拿孩子做犧牲的 "愚孝" ,我可是敬謝不敏!!


那裡如果有人生病(傳染病),就絕不回去!! 就算被老人家罵我也不帶孩子回去!!


ㄟ....離題了........以上的牢騷...抱歉了!! 


 


回正題.....


雖然住新竹這麼久....卻從沒去過六福村


這次去的感覺....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是遊樂設施的位置都很接近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優點是....不用跑很遠...也幾乎不必帶洋傘遮太陽 (有得遮陰)


缺點是....若是人多時,因為場地不大...會有窒息感 (我怕人多.....)


 


擔心遇上人潮


所以挑星期四....


真不愧是暑假......就算是平日...人還是好多........ Orz


但暑假的好處是門票變便宜拉 XD


 


 


帶著孩子,大熱門+驚險刺激的 = 不用玩


但是還是有許多屬於可愛動物的遊樂設施


只要是身高90公分以上的孩子


應該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


.


.


(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