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吃的仙楂餅掉到地上...


把它剝小塊丟給家裡的蜜袋鼯吃....


貪吃的糖糖....



嗯~~嗯~~好吃~~好吃~~


 





快吃完了....看媽媽會不會再給我.....


 




咦....不給我了阿~~~


好好吃...我還要!!   給我啦~~給我啦~~


 


 


以上是模糊的近照 XD


阿蜜是夜行性的....所以放在客廳最為陰暗的一角


又不想用閃光燈虐待牠們的眼睛...


只好利用家裡僅有的ACDSee來調整亮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