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來翻去睡不著


離開房間....打開電腦


想說現在是那兩隻小傢伙的白天


結果阿蜜在睡...


糖糖醒著...


 


所以抓糖糖出來玩


玩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


聽到阿蜜發出像狗狗的叫聲


哀傷的叫聲


迫切的呼喚著


 


好像在說....


糖糖你在哪裡....在哪裡....


我怎麼找不到你


我好想你....


 


你到底在哪裡  


快回來啊


我在這裡


我好想你......


 


持續一聲聲的叫個不停


 


讓我覺得很不捨


趕緊把糖糖還他


 


阿蜜一看到糖糖


不叫了


飛撲向糖糖


又抱  又親  又舔  替她理毛....


阿蜜....你還真是個好老公!!


(PS. 平時都是兩隻一起抓出來的....很少單獨留下一隻)


 


在這個跟老公剛吵完的深夜裡


份外讓人難過


 


我....今晚別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