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從6/9開始斷母奶


喝了2年又8個月的母奶


 


要奶喝時


我跟他說....不行!! 媽媽沒有ㄋㄟ ㄋㄟ了,你喝的話我會痛痛!!


你想的話我可以抱抱你,但是不喝ㄋㄟ ㄋㄟ喔~~


你要喝的話,喝巧克力牛奶 (他愛喝光泉的巧克力牛奶)


他笑笑的說.......喔!! 我知道了


 


後來過了3天 (每天都來要) 又來要


他跟我說....我已經好幾天沒喝了.....


我還是跟他說一樣的話


他一樣笑笑的說.......喔!! 我知道了


 


今天早上又來要了


我還是跟他說一樣的話....


他可能忍太久.....開始吵了


 我只好告訴他...如果讓你喝的話....我會被阿媽罵罵!!


你不希望我被罵吧!!


他尷尬的笑著說............喔!! 我知道了


 


不放棄,卻又貼心的讓人心疼!!


這小子最近撒嬌的頻續增加了


常常抱著我的大腿跟我說....媽媽我好愛你喔~~


 


我不想用太激烈的方式逼他斷奶 (塗辣椒之類的)


這樣孩子太可憐了


所以....一直在思考要怎樣斷奶


 


 


如果允許的話,我也想讓他喝更久


不過....真的奶水越來越少了.....有時候還真的很痛


加上家裡老人家念了1年半了


被罵到臭頭


 


上星期我老爸老媽來新竹


順道去我公婆家


這兩個老女人竟然聯手起來念我


我婆婆到後來甚至罵了起來


說沒斷奶全是我的問題,不要牽拖給他兒子


(明明就是他兒子先前怕吵,叫我繼續餵他讓他安靜的)


結果他兒子聽到老媽在罵老婆,1個屁也不敢放!! (渾球!!)


害我足足被兩個老女人罵了快10分鐘


我簡直就是快氣炸


還必須硬生生的吞下來!!


 


這次斷奶這麼順


應該是兒子看到他老媽被罵.....也捨不得吧!!


果然是讓人覺得超貼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