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血鸚鵡,老是咧著嘴笑


(謎之音...這種魚本來就不合嘴了...不管是誰家的血鸚鵡都是咧著嘴笑吧!!)




還在笑....


 




笑個不停 XD


 




這隻應該稱為金元寶...水族館說的 XD


跟血鸚鵡有點不同,體態有些差異(頭與身體交接的部位),長大之後血鸚鵡會偏白,這種不會變白白的......體型也比較大


ㄟ...我家才2呎缸....會大也有限,而且總共養了9隻魚  XD


 


去年學長來家裡,看到魚後馬上被取笑.....ㄟ...以前的魚咧?? 竟然養這種沒挑戰性的傢伙.......


很可惡ㄝ~~好歹我短身羅漢也養到生蛋孵小魚了 (只可惜當初沒有馬上撈起來,只多放的礁塊讓她們躲...後來還是死光光....水族館的老闆娘一直唉唉叫,每看到我就問有沒有再生蛋,說我是他賣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聽到有人生蛋的XD ),


就連血鸚鵡也生了2次蛋,但是因為血鸚鵡的公魚不力(原本就無生殖能力),所以兩天後,母魚自己全數吃光。可是...自血鸚鵡來了之後,短身羅漢就不再下蛋了.....有點可惜!! (我實在不想讓她生,太兇了,會生靈塗碳....之前就把整缸的魚咬到死光光,剩下要死不活的公羅漢 XD ) 因為現在缸裡的女王不是她...大概排到第三名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ee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